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

法网的四分之一决赛让塞雷娜•威廉姆斯与库兹涅佐娃展开对决

正在迈向第二次的法国网球公开赛的冠军宝位,塞雷娜·威廉姆斯还能继续前进。她第一次拿到法网的冠军就是十一年前的时候。在菲利普•夏蒂埃中央场地的比赛,塞雷娜•威廉姆斯从一开始就能占优势了。那位美国选手能三次打破对方的发球局,使她很轻易能以61 拿下第一盘。
罗贝塔·文奇很努力在第二盘反攻,但是在重要时刻,那位意大利选手反而无法把握好机会。这当然让塞雷娜成功以63拿下这一盘。这次的胜利让塞雷娜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她将与不是种子选手,从俄罗斯的斯沃特拉娜·库兹涅佐娃对决。在2009年巴黎的比赛,她竟然成功在四分之一决赛把塞雷娜打败掉。

在这之前,已经以644663打赢种子排名第八的德国选手,安立奎·科贝尔的库兹涅佐娃表示很高兴能与塞雷娜对决。她说道:“我的意思是,她是现在世界上最厉害的选手。她打的网球真的很好。”

“但是我相信我能掌握那场比赛,以及接下来的比赛。希望我真的能有美好的一天。她是一位选手,很厉害的选手,我们都知道的。”塞雷娜•威廉姆斯表示她预测每一次跟库兹涅佐娃的对决,一定会打得很激烈。

她说道:“我是指上次她能在这里把我打败掉,所以这会成为她的动力,提升她的斗志再次打赢我。”“在本赛季的红土比赛,我表现得很好,所以我觉得能让我继续前进。”其余比赛的结果,萨拉·埃拉尼也成功打进法网的四分之一决赛。那位意大利选手成功以576463打赢卡拉·纳瓦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