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

马里奥•格策被确定缺席欧冠决赛

马里奥·格策不会增强多特蒙德于525日在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多特蒙德已经确认他的中场格策将不会出现在温布利球场对阵拜仁慕尼黑的欧洲冠军决赛。这位20岁的中场不得不失去了他最后跟黄黑色发挥的机会,是他转动到拜仁本赛季之前的机会。

这场比赛将汇集了德国的两大巨头,多特蒙德队和拜仁慕尼黑队。他们俩成功的打败了西班牙豪门的两大巨头,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在半决赛。多特蒙德在他们官方网站宣布了格策的受伤的消息。

马里奥·格策在半决赛第二回合对阵皇马的冠军联赛中遭遇腿筋受伤。格策在官方网站上说,“决赛是我最大的目标,在这几个星期我已经很努力了。很遗憾我不能帮助多特蒙德在这个重要的比赛”。“不过,我仍然会飞到温布利,支持我的朋友,甚至从外场,”格策说。格策将缺席最后比赛让克洛普的球队失望,难以处理与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

马里奥·格策必须得到认真治疗。2013521日进行的训练中,他的病情恶化,所以他应该得到更严重的治疗。凯文·格罗斯克鲁茨是最有可能的候选人以取代格策。格罗斯克鲁茨也是中场,所以能为黑黄色加强阵容最后的一场比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