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

虽然需要新的挑战维克托.巴尔德斯将下赛季仍然留在巴塞罗那

在今年初维克托.巴尔德斯拒绝了一份新合同从巴塞罗那使他目前的合同将在2014年完成。这使得巴塞有点儿恐慌和这也使巴尔德斯的未来被猜测。在这半年以来,巴尔德斯被关联与其他俱乐部和最后AS摩纳哥将把他签署下来。但是那传闻终于被打破了以巴尔德斯表示将持续留在巴塞罗那直到他的合同明年结束后。
星期五,巴尔德斯随后举行了记者招待会为回答所有的传闻。这31岁门将然后也确认将在下赛季留在诺坎普。但是维克托.巴尔德斯也标出了他为什么不要续约他在巴塞罗那的合同是因为他觉得他需要一个亲的挑战在他的职业生涯中。

“我道歉如果使每个人失望。我仍然有剩下一年的合同和我欠俱乐部。我的愿望是把握的合同完成。一切,俱乐部和我必须找到最好的解决方案。我想看到自己发挥在联赛中和寻找一个新的挑战,”他说道。

“穿者俱乐部门将的制服真的很沉重。有很大的责任。这是我想超过一个赛季和和心理上的决定,慢慢这欲望越大了,”维克托.巴尔德斯继续说。“我告诉我的俱乐部以不要续签合同当他们提供在一月时。这些人不应该认为如果这决定只是因为财政原因或质疑我对这俱乐部的承诺。不幸的是这个新闻已作出和根本不符合事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