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星期六

拉斐尔.贝尼特斯热烈欢迎在那不勒斯的新历险

拉斐尔.贝尼特斯与英格兰俱乐部,利物浦的工作期间已经结束了以陪切尔西在测试对阵曼城在美国,纽约。那不勒斯刚刚正式宣布任命贝尼特斯作为教练。他填补瓦尔特.马扎里留下的位置。贝尼特斯将下赛季开始处理那不勒斯。这位来自西班牙教练表示他的热烈为立即与那不勒斯开始新的历险。


这不是第一次尼特斯执教意大利联赛的俱乐部。此前,这位53岁男生也曾经在2010年执教另一个意甲俱乐部,国际米兰,即使在哪儿他并没有持续很长时间。拉斐尔.贝尼特斯兴奋欢迎他与那不勒斯的新历险。他也等不及要面对那不勒斯的球迷谁被说很特别。

“现在以处理确认之后,我可以说我非常高兴和非常满意因为已经致力为与遗产的一家大俱乐部如那不勒斯。我了解这个城市的历史和俱乐部如何形式重要组成部分从在那不勒斯的文化和传统,”贝尼特斯写道在他本人的网站。

“我必须承认如果我感到非常兴奋因为我可以分享我在足球的精神与那不勒斯球迷;证明了他们非常,非常特别。”我期待每个那不勒斯球迷的支持为我们将开始的计划,”这利物浦和切尔西的前经理继续说。“我高兴作为那不勒斯家庭成员的一部分所以我们能一起分享荣耀和我们将战斗从开始到成功为那不勒斯球迷,”拉斐尔.贝尼特斯完成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