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星期五

塞斯克法布雷加斯不想离开巴萨

塞斯克法布雷加斯认为,他仍然想踢球的道,曼眈眈。“坦白,我不知道个消息(美国试图购买它),”足球运动员说的来源。“我很高(巴塞那),我没有采取什么是在在我的手里,:”巴先者之一。

前段时间以来出告,合国要挂塞斯克法布雷加斯巴塞,不要把它在一些重要的比。或者,如果已安装,它是不是一个理想的位置,作一个中在,前曼丹尼斯·欧文,美国会做任何事情能得到个播放器。

“巴是我的家。巨大的成就,我想个俱部的注意。”说针对性的玩家将移团结。但不能确定美国是否已提交了一份正式的他,因,从其他俱部的价一直没有通知。

“有已一直没有通知我。不管问题,我很巴塞那打,我希望与个俱部的'成功'。巴是我从小的梦想的俱部,”今年26的老球。“我想要实现这个梦想,辛勤工作,:”打阿森塞斯克法布雷加斯

“巴是我的家。巨大的成就,我想个俱部的注意,”他。他,他意到有巴塞那的支持者,不喜踢球的格。“而一切的是一个挑,我意到我仍然不得不努力提高量,”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