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

荷塞普瓜迪奥拉:拜仁需要阿尔坎塔拉的优量

关于荷塞普瓜迪奥拉想带来蒂亚戈•阿尔坎塔拉进入拜仁慕尼黑球队的消息是队的。荷塞普证实他已经求红军带来 那位中场。瓜迪奥拉说:“我要蒂亚戈•阿尔坎塔拉。我已经球拜仁带来他,但我不知道将来什么样的事情能发生出来。”

据说,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阿尔坎塔拉打算要离开他的球队。上个月在U-21的欧联杯跟西班牙球队玩,他表现得非常好。这使他成为一些欧洲的顶级俱乐部的目标。可以说,曼彻斯特联是最初倾心于阿尔坎塔拉的球队。但显然拜仁也有意得到他的亲笔签名。由于荷塞普瓜迪奥拉跟阿尔坎塔拉有良好的关系,拜仁的机遇比曼联视为更大。

“我已经跟他们(俱乐部管理)说过,蒂亚戈是我唯一想要的球员。我们有很多球员,但是我们需要阿尔坎塔拉良好的能力。”在上个西甲联赛,阿尔坎塔拉在27场比赛出现,但是他整整90分钟地玩只有在三分之一。在这些,他打进了两次,踢助攻4次,关键传球17次。

“我熟悉认识蒂亚戈。我已经跟(卡尔•海因茨)鲁梅尼格和(马蒂亚斯)萨默尔说过关于他的事,我们必须观望事情的发展。我认为对我们来说再加入一位中场也没问题。荷塞普瓜迪奥拉说:”我已经跟俱乐部管理讨论关于我的观念和我想要阿尔坎塔拉的原因。我说出我的观点,也听俱乐部的董事会的观点。如果他们不同意,也没关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