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Cal Crutchlow很高兴能测试在阿根廷的新赛道

参加在Assen的比赛后,Cal Crutchlow成为其中一位有机会在 Autodromo Termas de Rio Hondo赛道做测试的车手。关于在阿根廷的赛道以及MotoGP粉丝,Crutchlow说出他的看法。荷兰MotoGP结束不久之后,Cal Crutchlow立刻飞到南美洲去参加一场推广活动。

那位Tech 3 的车手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的NH City & Tower旅馆出场一场记者会。Crutchlow说道:“这是我首次来到阿根廷,而我有点不知道如何面对在这里的MotoGP粉丝们。在这里喜爱MotoGP的粉丝真的很棒,而明年能在这里比赛真的很让人兴奋的事。

南美洲是雅马哈的关键营销,而那么大的市场证明MotoGP是很重要的比赛。”Cal Crutchlow承认已经迫不及待想在新赛道,Autodromo Termas de Rio Hondo来赛跑。那位在荷兰MotoGP拿到第三名的车手觉得很高兴能成为第一位有机会在那道达到4,8 公里的新赛道来赛跑。

他讲解地说道:“现在我已经迫不及待想测试新赛道。这是很大的优势能成为其中一位来测试新赛道的车手,而很高兴雅马哈Tech 3 能参与在这里的MotoGP推广活动。”那位二十七岁的车手补充地说道:“从我看来,新赛道很棒。我有机会在屏幕看到几个部分,而看起来明年的比赛是个大挑战。我希望在阿根廷的人民能很享受看我们在他们的国家赛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