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4个新的引援利物浦胜利

利物浦赢得了压倒性的胜利,在一场友谊赛普雷斯顿。布伦丹•罗杰斯,他的经理,很满意与四名新球员,他认为谁的一击。四名球员(路易斯•阿尔韦托•西蒙米尼奥莱,科洛•图雷,伊阿古Aspas)在比赛结束的那比分4-0。出生拉希姆 - 斯特林,腿菲利普•科蒂尼奥,约旦IBE和伊阿古Aspas的四个目标。
米尼奥莱和图雷作为首发出现,而阿尔贝托和伊阿古在第二轮。“Mignolet非常自信,很平静。他今天有一个伟大的表现,他所做的一切,他做得很好,他已经很好的融合,我认为他是固体,罗杰斯说:”在利物浦的网站。

“图雷是一个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其实看着它时,我是仍然在阿森纳赛季2003/2004年度的前一天晚上,所以他的被打很长一段时间和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他的得到了丰富的经验和生存得很好。”

对于阿尔贝托,罗杰斯高兴,因为他认为,今年的20名球员可以直接适合的风格和策略。虽然伊阿古一个漂亮的进球使得出生在北爱尔兰的人感到不安。“然后,在下半年我想阿尔贝托和伊阿古也发挥得很好。阿尔贝托适合进入系统,我们正在试图在这里做。我们想要天赋的球员谁的工作技术硬,一个梦幻般的触摸。他大幅合格,我感到非常他感到骄傲。

伊阿古“虽然工作辛苦。把戏,他和周围的禁区,他让球迷高兴和激动。他是一个好人,他工作非常努力,为球迷。”“他移动路径的球员总是希望得到球,但是我喜欢的是他想要进球得分。他尝试到是创造性和贡献,或尝试它自己,并把一踢。他的目标是卓越的执行,和一个利物浦的好球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