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朱塞佩•罗西要恢复到最好的水平

朱塞佩•罗西
很久没有踢球以后,朱塞佩•罗西已经再开始踢球也已经打进进球。下次的目的就是罗西要提高他的踢球能力。罗斯够久没有在球场玩。那位在美国出生的球员因为膝伤的原因,自从2011年10月他缺席了。

罗西很久的缺席时间的原因之一就是他经过的手术。那位维拉里尔足球俱乐部的前球员已经两次进行手术—在2012年4月和10月—为治愈他的受伤。然后在过去的1月的转移市场,朱塞佩•罗西加入了佛罗伦萨足球俱乐部。在欧罗巴联赛的淘汰赛,佛罗伦萨球队来到草蜢足球俱乐部的时候就是他第一次有竞争力的比赛。在那个比赛,罗西从比赛开始玩,还有玩了68分钟。

然后罗西在意甲联赛,面对卡塔尼亚的时候跟佛罗伦萨做了他的出道。作为起始者,罗西成为佛罗伦萨的获胜开口。然后佛罗伦萨取得胜利,由马里奥•戈麦斯额外进球,最终比分是2-1。罗西他叹道:“对那个进球和胜利我很高兴。我们有问题面对好球队,但是我很满意,”

他又说:“对我来说,这是很好的一个夜晚。我的亲人坐在护民官,这件事让我感到很高兴。我用了两三个月的康复,接近他们,对我来说这是非常有益。”打进进球以后,朱塞佩•罗西要一直提高能力。那位26岁的球员要像当他成为维拉里尔的球员一样好。他说:“每个星期我要一直更好。我想在100%的状况,所以我可以恢复到我以前的水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