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何塞•穆里尼奥觉得裁判欺负了他

何塞•穆里尼奥
比赛的胜负已经被铭刻了,拜仁慕尼黑取得了欧洲超级联赛的冠军。不过,不要以为切尔西的灯光师,何塞·穆里尼奥已经可以继续前进,尤其是对他的球员,拉米雷斯·桑桑多斯在第二轮得到的一张红卡。

穆里尼奥觉得得到不公平的对待,觉得乔纳斯·埃里克森裁判欺负了他们,因为其实有其他的违反更值得第二张黄牌。此外,穆里尼奥也认为拉米雷斯做侵犯的受害者,马里奥·格策只是假摔。

他谴责:“如果你爱足球,你从未这样用第二张黄卡杀了一场决赛。还有其他黄卡没有被那个裁判给出来。如果你问我关于规则的事,对,他可以给那个第二张黄卡 。但是你不应该在每个那样的行动给出黄卡,”

他又说:“在英国的足球,当有英国人的裁判、爱足球的人们、喜欢跟球员沟通的人们和喜欢培训球员的人们,一个好裁判只停止比赛和对拉米雷斯说:‘听我,你不伤害任何人,但是不要再次做这样的行动。”穆里尼补充说:“或者对拜仁的球员说:‘不要假摔,不要尝试着那个行动和招惹。请你公平竞争’。那样就还可以由11对11结束比赛。但是对我来说,这样的争议不是新的事情,”

不是新的事情因为自从他的首次政权,处理蓝军,在欧洲的 比赛的裁判常常给他造成不利。但还能说什么,穆里尼奥只能说他不幸运。他继续说:“在切尔西(首次政权),我两三次由10个球员面对巴塞罗那。在国际米兰,当出现在欧洲冠军联赛的半决赛,我又由10个球员面对巴塞罗那,”

何塞·穆里尼奥关闭:“我到了皇家马德里,有在欧洲冠军联赛的半决赛由10个球员玩。我回到切尔西,又由10个球员在超级杯决赛玩。请你们研究发生过的行动然后给你自己做结论。我只是不幸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