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星期三

乔丹•亨德森性能有所提升

乔丹•亨德森
无可否认现在乔丹·亨德森的表现是大大改善。恒基兆业现在想的地方在英格兰队在2014年世界杯的竞争。亨德森帮助赢得利物浦好吗性能本赛季与积分榜第二名。这位23岁的中场球员一直在联赛中打了整整11场比赛。

事实上,前两个赛季在安菲尔德生涯恒基是不那么顺利。来自桑德兰两年前,恒基兆业一直没有一个一致的外观。由于这是首次在2010年调用亨德森有英格兰五个上限。亨德森机会添加到他收集的瓶盖因为成功的参赛名单23名球员英格兰对智利和德国将进行试验。

乔丹·亨德森已经出现在一个重大的比赛,在2012年欧锦赛更早。他是志在必得的地方将出现在英格兰队明年在巴西。“这是所有球员的质疑,”亨德森告诉利物浦回声。 “如果你好看,你的团队也很好看,那么人们会看到你。你必须冒这个险。”

“我觉得我真的近年来改善。我必须继续这样做,并会继续上升。我很高兴重返国家队。”“这是一个很大的鼓舞,我很高兴到那里,但是当我在那里,我必须确保我努力和持续的工作,我在这里所做的(利物浦)各尽其能并确保我会再次选择,”乔丹·亨德森简单的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